Labels

Thursday, May 31, 2012

为你我的人生,乾一杯!



我知道的中文歌很少,因为少听...
不喜欢中文歌每次都一大堆有的没的,好像生活只为爱情而活...

但是,总是有例外的...
例如:五月天
这团体的歌对生活都很有激情!很有看法!很有动力!



【乾杯】

每一次听到这首歌,我都很想看它个MV..
每一次都很有感触,
每一次都很有想法,
每一次都很疑惑...

人生真的就是这样吗?
对已经走完人生开头的我,进入社会的我,
除了该有的新鲜感,激动,动力等外...
但还真的很怕,很多的不确定,还有很不甘...

怕死后,就这样孤单的走了...
怕死后,就这样和大家再见一面的场合,然后离去...
怕死后,才发现人生真的那么短,那么简单,可是我错过了什么,我少做了什么...

不甘,因为我走完了人生开头!
发现到头来还真的就是如此!!
时间到时,
大家聚在一起,
时候到了,
大家各自离开,
有些还来不及道别,就再也见不到面了...

本来,我还以为,能潇洒过一回,无忧无悔的,上天堂。
原来,我害怕了,会孤单过一生,悔没的再见,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